家居易服務有限公司於2001年成立,至今已發展成為具規模的一站式家居服務公司。一直以來,本公司以專業及誠懇的態度,因應不同的需要及要求,為客戶提供合適及稱心的家居服務,讓客戶可以享受更優質的家庭生活。

現時,家居易提供的服務項目分別有:(1) 家居清潔、 (2) 海外女傭、 (3) 陪月服務、 (4) 安居檢測、 (5) 家居維修、 (6) 滅蟲消毒、 (7)地板工程、 (8) 搬運服務、 (9) 禮賓司。

家居易的網站以「Homeasy 家居易 為您辦妥家居事」為主題,以上各項服務均設有獨立網站,除了詳盡介紹其工作範圍、服務收費、條款細則外,亦會提供相關的資料,讓客戶更全面地了解各項家居服務,從而配搭出適合自己的家居服務。此外,為使客戶得到更有效率的服務,每項服務都增設網上查詢及預約表格,我們承諾會於一個工作天內跟進。

Sust’n Green Technology (家居易永續科技)

此外,隨著10多年的業務發展及服務客人的經驗,我們發現客人對環境空間的舒適度、健康性及安全性的追求愈來愈高。2014年,家居易推出了一個嶄新的品牌 — Sust’n Green Technology (家居易永續科技),為客戶建造一個舒適、健康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(服務例如電磁波輻射防護、隔熱節能、地板防滑等,亦出售具環保認證的綠色清潔用品)。

Sust’n Green Technology另一個主要業務範疇為不銹鋼及玻璃刮痕修復,有效去除不銹鋼 (鏡鋼及砂鋼) 及玻璃上相當深的刮痕,不但能替客戶節省龐大的更換費用,更可減少產生廢物及減少製造、運輸等工序所產生的污染及碳排放。

 
 
 

•  我們旨在為各尊貴客戶提供貼身、專業的管家服務,並解決生活上各種家居服務的需要。
•  我們將細心聆聽你們的意見,不斷推出貼身的優質家居服務,使各住客盡情享受優質、時尚、
   休閒的家居生活。

家居易安居檢測-CT觸媒除甲醛,電磁波輻射防護